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童顏針鼻子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淚溝推薦

臺中童顏針夫妻宮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童顏針多久出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

你是你堅強的后盾  文/里則林  很多時候無須在乎天空的陰霾,因為你就是你自己的太陽。  小時候我特別害怕過馬路,因為有一年家里一個保姆帶著我過馬路去公園玩,當時她看到一輛面包車疾馳而來,她一緊張,就甩開我那正緊握著她的手,自己跑了。我張著嘴傻愣在原地,然后聽到輪胎劇烈摩擦馬路的聲音,雖然車最終在我面前剎住了,但我還是被嚇暈了。  昏迷中我只知道我被人抱起,然后就什么都不記得了。從此以后我患上了馬路恐懼癥。那些年,很多人行道上沒有紅綠燈,所以只要旁邊沒人一起過馬路,我就會一直站到有人為止。  后來朋友們發現了我這個特點,經常在過馬路到中間的時候,集體跑掉。我站在路中間,掙扎一會,然后掉頭回去,雖然走到對面和回頭的距離基本上是一樣的,但是我就是接受不了我居然可以一個人從馬路這頭走到那頭。  朋友們笑完以后,又會從對面無奈地走回來,再帶我過一次馬路。  我總極力做一些事情掩飾心里的懦弱。  二年級的時候,體育課上有一條小蛇從草叢里爬了出來,一大群小伙伴作鳥獸散,我站在原地,思考了一下,然后沖上去對著那條蛇踩了十幾二十腳,整條蛇被踩成了蛇干。大家都為我鼓掌,但我一點得意的感覺都沒有,因為我不敢一個人過馬路。  三年級的時候,小伙伴們都在討論青蛙好惡心,打賭誰敢抓一只青蛙放在自己手掌上,此時我默默地從草叢里出來,看著大家,然后從褲袋里掏出一只癩蛤蟆。小伙伴們又作鳥獸散。但我仍然沒有覺得自己有多牛,因為我不敢一個人過馬路。  也許很多人都不相信,但這的確成了我童年比較大的一個困擾,夜深人靜時看著窗外,我會覺得很羞愧。為什么我一個男孩子,卻不敢一個人過馬路?  直到五年級,每次過馬路,朋友們都擠眉弄眼地互相遞著眼色,機智的我早已看穿,于是我繞道走人行天橋……  后來我養成了一個壞習慣,跟朋友們一起走在路上,為了防止要過馬路,我會拉著前面一個人的衣服。他一路扯著我走,會不爽地轉過頭來問我干嗎,我告訴他,別問。  我曾無數次在吃完飯后,走到樓下,看著面前車來車往的馬路,深吸一口氣,下定決心今天要走過去,然后勇敢地踏出第一步,接著會下意識地一個轉身,回到原地。這時心里就會非常失落,那種失落,我直到今天都記憶猶新。  直到后來我生了場大病。住院一個月,有幾天要在手上扎十多個備用針孔,然后把針頭留在手上,用膠布粘著。那是我無法理解的一種醫療方式,因為直到最后那些針孔也沒用上。至于是什么病,最后醫生也沒搞清楚。只是每天發燒、嘔吐,我以為我活不長了,心里頓時比過不了馬路還失落。  在一個午后,一個護士姐姐又來給我打針,我有點緊張,護士姐姐問我:“媽媽呢?”我說出去還沒回來。護士看著我滿手的針孔,有點痛心,問我疼嗎。我說扎的時候疼。然后護士莫名其妙地對我說了一句:“很堅強啊,小朋友,你真是你自己堅強的后盾。”  我燒得頭昏腦漲,聽不太懂這句話,我對著護士不解地“啊”了一聲。  她又耐心地重復:“我說,你是你自己堅強的后盾!”然后我看著她默默地給我打完一針,目送她離開。  那天傍晚,我走出病房,看著醫院門口的一條大馬路。我走到斑馬線前,看了看對面,又看了看滿手的針孔,心里反復默念著一句“你是你堅強的后盾……”  然后深吸一口氣,徑直往前走;中途有車,我就在馬路中間停了下來,車過了,我又繼續走,幾秒鐘后走到了對面。我抬頭看著正前方的醫院大門,接著又走了回去。最后盯著眼前的大馬路,我不禁大哭起來,感覺許多年的壓抑和掙扎都釋懷了。我再也不是一個不敢獨自過馬路的男孩子了。  第二天,我的燒退了,也不吐了,下午就出院了。沒有人知道為什么突然就好了,更沒有人知道我竟然會因為害怕一個人過馬路,糾結了半個童年。  從那天以后,我也不會再抓一些惡心的小動物在手里,就為顯示自己膽子很大;現在想起來,無法直面心中的恐懼,反而會越逞強就越顯得懦弱。  以后的日子偶爾害怕緊張的時候,我會想,現在有比小時候一個人站在馬路中央的感覺更可怕嗎?然后我就放松了許多。  真正的堅強也許并非刀槍不入,永遠不會受任何傷害,而是被傷害以后,仍能直面內心最大的恐懼并走出陰影,做一個堅強的人。  所以這個荒誕到難以想象的故事,總是在我變得懦弱的時候連同那句“你是你堅強的后盾”一起,跳進我的腦海。  許多年以后,一個夜里,我坐在窗邊給雜志寫稿子,快寫完的時候,腳抖了幾下,把電源踢掉了,寫的東西全沒了;然后我整理了一下情緒,又繼續寫,寫到一半,停電了。我整個人就崩潰了,眼淚都要氣出來了。過了一會,我拿起手機,想給編輯發短信說這稿子我可能交不了了。正猶豫要不要發送的時候,看了一眼窗外,樓下就是一條大馬路。  我忍不住想起了那段荒誕的往事,想起曾經那個僅僅是因為終于自己過了一次馬路而感慨得大哭的孩子,心里頓時豁然開朗。我想,這個時候沒有人能幫你,也許以后你還會遇到更多只能自己過的馬路,所以你必須寫完它。  后來我寫完的時候,天都亮了。那篇文章,就是《生活的樣子》,它是《一生中落的雪,我們不能全部看見》的初稿。后來通過這篇文章,我非常幸運地被一些人知道,后來有出版社說要找我出書,我也因此有機會去自己最感興趣的地方實習。  回到許多年前,如果我沒有多問護士姐姐一句,然后把那句話深刻地記在心里,沒有念念不忘地無數次去直面一條對我來說仿佛沒有盡頭的馬路,我想在那個夜晚,我一定還會習慣性地懦弱,放棄完成那篇稿子,那么我現在可能擁有完全不一樣的生活軌跡。  人不會太孤單,但許多路,你可能需要自己走。但是沒關系,因為你是你堅強的后盾。 就讓別人覺得你很堅強吧 最堅強的時刻在夢里 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我選擇堅強分頁:123

林清玄:爸爸的鴿子  我在老家的起居室,找到一個被塵封的箱子,里面有許多爸爸晚年領過的獎牌,其中數量最多的是賽鴿的錦旗、獎杯和獎牌。  看著這些獎牌,使我想到從前和爸爸一起放鴿子的時光。  爸爸中年以后迷上賽鴿,與一大群朋友組成“鴿友會”,幾乎每個星期都會舉行鴿子的飛行比賽。  這種賽鴿在臺灣鄉間曾經風靡過一陣子,鴿友們每次賽鴿,交少許的錢給鴿會,并且把鴿子套上腳環,也交給鴿會,由鴿誨統一載到遠地施放,依照飛回來的名次發給獎金和獎牌,獎金非常的高,有時一只得到冠軍的鴿子,一次的獎金超過主人全年的耕田所得。  由于交的錢少,獎金卻很高,再加上鄉間缺乏娛樂,使賽鴿成為鄉下最刺激的事。  每次賽鴿的日子,我們就會全家總動員,如臨大敵。年紀小的孩子站成一排,趴在頂樓的圍墻上,把視線凝聚在遠方的天空。  爸爸看見我們的樣子,都會大笑:“憨囡仔,這次聽說載到野柳去放,至少也要兩小時以后才會到呀!”  我們才不管爸爸怎么說咧,萬一有一只神鴿,飛得比飛機還快,飛回來了我們都不知道,不是要損失一筆很大的獎金嗎?  我們一動也不動的看著遠方的天空,天空開闊而廣大,群山一層一層好像沒有盡頭,白云一團團浮在山頭上。然后我會失神的想:鴿子是有什么超能力呢?它可以不食不飲,飛過高山和田地,準確的回家,是什么帶領著它呢?是風?是云?還是太陽呢?有許多小鴿子從未出過遠門,怎么可以第一次就認路回家呢?鴿子那么小的頭到底裝了什么,怎么會如此有智慧呢?  每次我的心神游到天空的時候,突然會看見遠方浮起小小的黑點,我們就會大叫:“爸,粉鳥回來了!”  爸爸抬頭一看,說:“這一次,可能是喔!”然后開始給我們分派任務,叫哥哥穿好鞋子在門口等著,叫我抓了鴿子從樓上沖下去交給哥哥。  鴿子以一種不可思議的速度,快速的往眼前移動,一眨眼,就飛到我們頭頂,眼尖的弟弟大叫:“那只是阿里,那只是阿國仔!”  果然是脖子滾了黑毛的阿里,還有叫聲最響的阿國仔!  阿里和阿國毫不遲疑的,以一種優美無比的姿勢凌空而降,落在平時降落的木板平臺,一竄,就進了鴿舍。  爸爸迅即將它們裝進小籠子,拍我的頭說:“緊!”  我提著鴿籠,吸一口氣,一氣狂奔到樓下交給哥哥,哥哥就像百公尺接力的姿勢,箭一樣的往鴿會射去!我也不放心的跟在后面跑,一邊叫著:“哥!加油!緊啦!緊啦!”  從小就很會賽跑的哥哥,果然是最先到達的,鴿會的阿伯把阿里和阿國的腳環拿下,打進鴿鐘,鐘上顯示出飛回來的名次和時間,阿伯笑著對哥哥說:“阿河!你爸爸這次賺到了,可能有八千元的獎金。”  我和哥哥雙手高舉,在鴿會前又叫又跳的,提著阿里阿國回家,跑的速度與去鴿會一樣快,把得獎的消息告訴爸爸,爸爸很高興的摸我們的頭,然后充滿感情的看著他的鴿子,他看鴿子的眼光那種欣賞和慈愛,有時比看我們還溫柔。  在廚房里忙的媽媽探出頭來:“粉鳥賺八千元,是有影無?”  爸爸說:“真的啦!你免煮了,晚上來一江山慶祝!”  媽媽雖然笑得很開心,嘴里還是忍不住叨念:“錢都還沒領到,就要去大吃,八千元?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  一江山飯店是(www.lz13.cn)我們小鎮里最好的飯店,爸爸每次贏了賽鴿,就會帶我們去大吃一頓,平時反對賽鴿的媽媽,也會熱烈的和我們討論鴿子的事,那么溫馨熱烈的氣氛就好像是過年一樣。  爸爸過世以后,媽媽決定把鴿子放生,可是不管怎么放,它們總是飛回來,最后只好把鴿舍拆了,但是那些爸爸從小養大的鴿子,還不時的飛回來,經過好幾年,樓頂的平臺上,還常有鴿子回來。  像鴿子這么聰明的眾生,不知道能不能理解到它們的主人,魂魄已經飛越了天空?在天際線之間,是不是找得到回家的路?  如今,鴿子飛遠了,爸爸也不在了,只留下這些獎牌記憶了一些歡樂的時光。  我仿佛看見童年的我趴在圍墻上想著:是什么帶領鴿于回家呢?是風?是云?還是太陽呢…… 林清玄散文集__林清玄作品 林清玄:水中的藍天 林清玄:生活中美好的魚分頁:123

賈平凹:陶俑  秦兵馬俑出土以后,我在京城不止一次見到有人指著在京工作的陜籍鄉黨說:瞧,你長得和兵馬湘一模一樣!話說得也對,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一方人在相貌上的衍變是極其緩慢的。我是陜西人,又一直生活在陜西,我知道陜西在西北,地高風寒,人又多食面食,長得腰粗膀圓,臉寬而肉厚,但眼前過來過去的面孔,熟視無睹了,倒也弄不清陜西人長得還有什么特點。史書上說,陜西人‘哆剛多蠢”,剛到什么樣,又蠢到什么樣,這可能是對陜西的男人而言,而現今陜西是公認的國內幾個產美女的地方之一,朝朝代代里陜西人都是些什么形狀呢,先人沒有照片可查,我只有到博物館去看陶俑。  最早的陶俑僅僅是一個人頭,像是一件器皿的蓋子,它兩眼望空,嘴巴微張。這是史前的陜西人。陜人至今沒有小眼睛,恐怕就緣于此,嘴巴微張是他們發明了陶塤,發動起了沉沉的士聲。微張是多么好,它宣告人類已經認識到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位置,它什么都知道了,卻不夸夸其談。陜西人鄙夷花言巧語,如今了,還聽不得南方“鳥”語,罵北京人的“京油子”,罵天津人的“衛嘴子”。  到了秦,就是兵馬俑了。兵馬俑的威武壯觀已婦孺皆曉,馬俑的高大與真馬不差上下,這些兵俑一定也是以當時人的高度而塑的,那么,陜西的先人是多么高大!但兵俑幾乎都腰長腿短,這令我難堪,卻想想,或許這樣更宜于作戰。古書上說“狼虎之秦”,虎的腿就是矮的,若長一雙鷺鷥腿,那便去做舞伎了。陜西人的好武真是有傳統,而善武者沉默又是陜西人善武的一大特點。兵俑的面部表情都平和,甚至近于木訥,這多半是古書上講的愚,但忍無可忍了,六國如何被掃平,陜西人的爆發力即所說的剛,就可想而知了。  秦時的男人如此,女人呢,跪坐的俑使我們看到高髻后挽,面目清秀,雙手放膝,沉著安靜,這些確初出土時被認作女俑,但隨著大量出土了的同類型的俑,且一人一馬同穴而葬,又唇有胡須,方知這也是男俑,身份是在陰間為皇室養馬的“圍人”。哦,做馬夫的男人能如此清秀,便可知做女人的容貌姣好了。女人沒有被塑成俑,是秦男人瞧不起女人還是秦男人不愿女人做這類艱苦工作,不可得知。如今南方女人不愿嫁陜西男人,嫌不會做飯,洗衣,裁縫和哄孩子,而陜西男人又臭罵南方男人竟讓女人去赤腳插秧,田埂挑糞,誰是誰非誰說得清?  漢代的俑就多了,抱盾俑,扁身俑,兵馬俑。俑多的年代是文明的年代,因為被殉葬的活人少了。抱盾俑和扁身俑都是極其瘦的,或坐或立,姿容恬靜,儀態端莊,服飾淡雅,面目秀麗,有一種含蓄內向的陰柔之美。中國歷史上最強盛的為漢唐,而漢初卻是休養生息的歲月,一切都要平平靜靜過日子了,那時的先人是講究實際的,儉樸的,不事虛張而奮斗的。陜西人力量要爆發時,那是圖窮匕首現的,而蓄力的時候,則是長距離的較勁。漢時民間雕刻有“漢八刀”之說,簡約是出名的,茂陵的石雕就是一例,而今,陜西人的大氣,不僅表現在建筑、服飾、飲食。工藝上,接人待物言談舉止莫不如此。猶猶豫豫,瞻前顧后,不是陜西人性格,婆婆媽媽,雞零狗碎,為陜西人所不為。他不如你的時候,你怎么說他,他也不吭,你以為他是潑地的水提不起來了,那你就錯了,他入水瞄著的是出水。  漢兵馬俑出土最多,僅從咸陽楊家灣的一座墓里就挖出三千人馬。這些兵馬俑的規模和體型比秦兵馬俑小,可騎兵所占的比例竟達百分之四十。漢時的陜西人是善騎的。可惜的是現在馬幾乎絕跡,陜西人自然少了一份矯健和瀟酒。  陜西人并不是純漢種的,這從秦開始血統就亂了,至后年年歲歲的抵抗游牧民族,但游牧民族的血液和文化越發雜混了我們的先人。魏晉南北朝的陶俑多是武士,武士里相當一部分是胡人。那些騎馬號角俑,舂米俑,甚至有著人面的鎮墓獸,細細看去,有高鼻深目者,有寬臉彪悍者,有眉清目秀者,也有飾“魋髻’的滇蜀人形象。史書上講過“五胡亂華”,實際上亂的是陜西。人種的改良,使陜西人體格健壯,易于容納,也不善工計,易于上當受騙。至今陜西人購衣,不大從上海一帶進貨,出門不愿與南方人為伴。  正是有了南北朝的人種改良,隋至唐初,國家再次興盛,這就有了唐中期的繁榮,我們看到了我們先人的輝煌——  天王俑:且不管天王的形象多么威武,僅天王腳下的小鬼也非等閑之輩,它沒有因被踩于腳下而沮喪,反而躍躍欲試竭力抗爭。這就想起當今陜西人,有那一類,與人抗爭,明明不是對手,被打得滿頭滿臉的血了卻還往前撲。  三彩女侍俑:面如滿月,腰際渾圓,腰以下逐漸變細,加上曳地長裙構成的大面積的豎線條,一點也不顯得胖或臃腫,倒更為曲線變化的優美體態。身體健壯,精神飽滿,以力量為美,這是那時的時尚。當今陜西女人,兩種現象并存,要么冷靜,內向,文雅,要么熱烈,外向,放恣,恐怕這正是漢與唐的遺風。  騎馬女俑:馬是斑馬,人是麗人,袒胸露臂,雍容高雅,風范猶如十八世紀歐洲的貴婦。  梳妝女坐俑:裙子高系,內穿短孺,外著半袖,三彩服飾絢麗,對鏡正貼花黃。隨著大量的唐女俑出土,我們看到了女人的發式多達一百四十余種。唐崇尚的不僅是力量型,同時還是表現型。男人都在展示著自己的力量,女人都是展示著自己的美,這是多么自信的時代!  陜西人習武健身的習慣可從一組狩獵騎馬俑看到,陜西人的幽默、詼諧可追尋到另一組說唱俑。從那眾多的昆侖俑,騎馬胡人俑,騎臥駝胡人俑,牽馬胡人俑,你就能感受到陜西人的開放、大度、樂于接受外來文化了。而一組塑造在駱駝背上的七位樂手和引吭高歌的女子,使我們明白了陜西的民歌戲曲紅遍全國的根本所在。秦過去了,漢過去了,唐也過去了,國都東遷北移與陜西遠去,一個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日漸消亡,這成了陜西人最大的不幸。宋代的捧物女綺俑從安康的白家梁出土,她們文雅清瘦,穿著“背子”。還有“三搭頭”的男俑。宋代再也沒有豪華和自信了,而到了明朝,陶俑雖然一次可以出土三百余件,儀仗和執事隊場面壯觀,但其精氣神已經殆失,看到了那一份順服與無奈。如果說,陜西人性格中某些缺陷,呆滯呀,死板呀,按步就班呀,也都是明清精神的侵蝕。  每每測覽了陜西歷史博物館的陶俑,陜西先人也一代一代走過,各個時期的審美時尚不同,意識形態多異,陜西人的形貌和秉性也在復復雜雜中呈現和完成。俑的發生。發展至衰落,是陜西人的幸與不幸,也是兩千多年的中國歷史的幸與不幸。陜西作為中國歷史的縮影,(www.lz13.cn)陜西人也最能代表中國人。十九世紀之末,中國實行改革開放政策,地處西北的陜西是比沿海一帶落后了許多,經濟的落后導致了外地人對陜西人的歧視,我們實在是需要清點我們的來龍去脈,我們有什么,我們缺什么,經濟的發展文化的進步,最根本的并不是地理環境而是人的呀,陜西的先人是龍種,龍種的后代絕不會就是跳蚤。當許許多多的外地朋友來到陜西,我最于樂意的是領他們去參觀秦兵馬俑,去參觀漢茂陵石刻,去參觀唐壁畫,我說:“中國的歷史上秦漢唐為什么強盛,那是因為建都在陜西,陜西人在支撐啊,宋元明清國力衰退,那罪不在陜西人而陜西人卻受其害呀。”外地朋友說我言之有理,卻不滿我說話時那一份紅脖子漲臉:瞧你這尊容,倒又是個活秦兵馬俑了!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懷念父親的文章 賈平凹:壁畫分頁:123


台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除皺拉提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鼻子效果 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全臉填充 台中西屯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北屯洢蓮絲1cc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推薦醫美診所 台北中山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大里少女針會增生嗎 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眉上效果 台中醫美價格小資族

arrow
arrow

    f69ze98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