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Angel 天使霓裳】期待浪漫 性感派對造型面具 角色扮演(黑F)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天使霓裳】期待浪漫 性感派對造型面具 角色扮演(黑F)
 
○● 讓妳成為全身充滿勾引誘人吸引力 ●○

無限誘惑迷人 獨特的新穎剪裁充滿魅力

由妳來主導一切成為全身充滿致命吸引力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asics 亞瑟士】運動內衣 女款 跑步 服飾 服飾(2012C254-001)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Clany 可蘭霓】MIT臺灣製V曲線集中包覆吸濕排汗B-D成套內衣褲 紅色(1套組 好運紅)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唯衣】法式薄杯無鋼圈胸罩-3件組-80114(M-2XL可選)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曼黛瑪璉】2015SS-IceBar涼感內衣 B-E罩杯(薄荷綠)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曼黛瑪璉】包覆提托經典內衣 B-D罩杯(青翠綠)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立 春 殘雪迎接春,籽粒吐新芽。 山上存殘雪,暖風入萬家。 雨 水 暖風入萬家,河面飛群鴨。 驚雷一聲響,萬物爭春發。 驚 蟄 萬物爭春發,屋檐雨嘀嗒。 耕種從今始,汗滴落臉頰。 春 分 汗滴落臉頰,飛燕銜柳芽。 晝夜長相等,桃牽百里霞。 清 明 桃牽百里霞,祭祖回老家。 踏青又掃墓,千里雨如紗。 谷 雨 千里雨如紗,暖風綠天涯。 黃袍伴桑葚,布谷催種芽。 立 夏 布谷催種芽,田中把秧插。 點瓜又種豆,最忙是農家。 小 滿 最忙是農家,蜂蝶繞籬笆。 麥芒翻千浪,田埂驅鳥鴉。 芒 種 田埂驅鳥鴉,收割千萬茬。 耕里翻舊地,樹蔭話桑麻。 夏 至 樹蔭話桑麻,搖扇把汗擦。 豐收即在望,鋤禾晚回家。 小 暑 鋤禾晚回家,稻田捕魚蝦。 勤收田中麥,解渴吃西瓜。 大 暑 解渴吃西瓜,鳴蟬噪枝椏。 分床席上睡,夜靜枕田蛙。 立 秋 夜靜枕田蛙,柳稍月籠紗。 一日秋風起,閑雨落桂花。 處 暑 閑雨落桂花,早晚品涼茶。 蟾宮思玉兔,挽手走天涯。 白 露 挽手走天涯,溫情伴月華。 今宵涼幾許,共詠念蒹葭。 秋 分 共詠念蒹葭,秋風撫臉頰。 晝夜平分色,閑來看菊花。 寒 露 閑來看菊花,夜露透窗紗。 草尖墜寒淚,空山瑟瑟鴉。 霜 降 空山瑟瑟鴉,霜露齊肅殺。 殘花白頭草,天地少喧嘩。 立 冬 天地少喧嘩,西風轉北刮。 寒舍避風雨,谷粒運回家。 小 雪 谷粒運回家,山河鎖冰花。 雪柳添冬景,衣單冷磕牙。 大 雪 衣單冷磕牙,大地飛梨花。 銀蓋千層被,堆個雪娃娃。 冬 至 堆個雪娃娃,狗肉手里抓。 晝長夜偏短,香腸掛我家。 小 寒 香腸掛我家,進山采茶花。 來回冰上走,爆竹慶萬家。 大 寒 爆竹慶萬家,濁酒笑年華。 最戀爐中火,殘雪迎春花。 >>>更多美文:格律詩

初夏的父母,忙碌而充實,累并快樂著。 圈里的那頭母豬挺爭氣,在初夏時節腆著大肚,又將產一抱豬仔。父母望著母豬,便開始憧憬活蹦亂跳且乖巧的豬仔,憧憬飼喂豬仔長大后賣得一大疊鈔票厚實家底。于是,父母就特別留意母豬,哪怕是一丁點變化也不會放過,即使在夜間也會去巡查,以求母豬順產。功夫不負有心人。那天下午5時左右,母豬接連產下17只豬仔,其中有兩只偏小。父母發現及時,分成兩班,兩個小時輪流一次照顧豬仔。豬仔的本能是吃奶,但母豬只有14個奶頭,還得分兩批吃奶,尤其是對偏小的豬仔得開“綠燈”,不然危險。父母諳得此理,捉豬仔,輔助其吃奶,放豬仔進籮筐,再輪換,井然有序,忙得不亦樂乎。當晚,父母把精力和心思都放在了那些可愛的豬仔上。實在倦了,就輪流打個盹。這一干就是三天,其疲乏可想而知。五天后的夜晚,父親打來電話告訴我:豬仔長勢良好,包含偏小的兩只在內的17只豬仔都喂活了,現在可以四個小時輪換一次照看豬仔了,休息也較先前好一些。此時,父母都在看電視,待會又得去豬圈屋了……聆聽父親嘶啞的話語,我的心里五味雜陳,既為父母年近七旬還在熬更守夜、我作為兒子遠在城里居住幫不上忙而愧疚,又為父母通過辛勞換來完全當外出打工的收入而感到欣慰。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當父親電話里忠實的聽眾,在心底為父母及其豬仔虔誠地祝福。做完這些,心才會踏實,彌補了一些遺憾。 栽紅苕秧是初夏不可或缺的農事。父母有兩畝多地,都得栽紅苕秧,以滿足下半年喂豬的需要。說干就干。父母起得早,提上箢篼,拿上鐮刀,來到地里的苗床邊割紅苕秧。很快,箢篼里盛滿紅苕秧。再提到鄰近的土里,弓腰或蹲著,取出一株株紅苕秧,刨開土壤,放進紅苕秧,壅土。若嫌麻煩,則用鐮刀或水竹棍把紅苕秧下部按進土壤即可。循環往復,會栽完一廂廂、一塊塊、一片片紅苕秧。回望那些綠意濃濃、茁壯成長的紅苕秧,父母充滿了希望。雖然腰酸腿疼,但一想到紅苕秧能長出大紅苕、能解決豬們的口糧、能給兒子們帶去返璞歸真的鄉愁,心里便暖暖的,快樂不已。 田里的秧苗在初夏使勁地生長,也是父母精心呵護的對象。晴天,適時施肥,噴農藥防蟲治病,父母掌握好火候,把秧苗管理得恰到好處。初夏,不是太熱,父母就輪流扛著鋤頭到田坎上轉悠,看秧苗長勢,看秧水是否充足,看水缺是否暢通,如果不暢,就用鋤頭鏟幾下,如果秧水較少,就填適當的稀泥在水缺上阻流。巡視完畢,父母才會放心,回家去做一場場酣夢。下雨天,易垮崩缺,也是父母最忙的時候。父母披上蓑衣或雨衣,戴上斗笠,照舊扛鋤前去田坎巡視。一切平安,會長長地舒口氣;遇上垮崩缺,就鼻子眼睛焦到了一堆,要么及時挖泥填補或暢通水缺減壓,要么等天晴后再補崩缺。所以,初夏的父母對秧苗操心不少,就像對待兒子一樣,只因為秧苗是糧食豐收的基礎,基礎不牢,地動山搖啊! 初夏忙里偷閑時,父母就做些有意義的事,以充實生活。牛經紀是父親的老本行,他會利用趕場天,與同行一起進館喝酒、茶敘,互通信息,了解行情,一旦有生意,就不辭勞苦,走路或坐車去,幫助別人買賣成交,獲得一定報酬。若不成交,則當磨腳板皮鍛煉身子骨。時間一長,父親也就樂此不疲。母親勤勞得很,弄柴、洗衣、煮飯、抹桌、掃地、喂豬、雞、鴨、貓、種蔬菜,有條不紊,樣樣是好把式。勞作之余,就與父親一起看看電視,體驗勞逸結合的快感。憶苦思甜是父母的家常便飯,父母就常在小憩、酒后、睡前打開話匣子,感傷過去與兒子們一起度過的艱苦歲月,感嘆如今兒子們不在身邊依然幸福的生活。不經意間,父母竟然老淚縱橫,有辛酸也有甜蜜,對兒子們的掛念,也就與時俱增了。 就這樣,初夏的父母忙成田邊地角、房前屋后、豬圈屋、地壩邊、廚房里優美的弧線,樂成老屋最動人的景致。我這當兒子的盡管沒有常回家看看,但用心、用筆記錄下父母初夏時的情景,權當對父母的問候與祝愿、愛心。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momo內衣最新開箱文】 【Clany 可蘭霓】性感蕾絲美背調整型集中包覆BCD內衣(個性調皮 6698-52)【momo調整型內衣試用推薦】 【Ladies 蕾黛絲】小情人V真水 D罩杯內衣(初戀甜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ze98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