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怎麼樣,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童顏針多少錢

員林洢蓮絲M劑型效果真有那麼好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洢蓮絲1cc貓抓紋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下顎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會移動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區洢蓮絲怎麼樣

一個快遞小伙子帶給我們的啟示:認真有力量    笨笨的認真,笨笨的堅持,總會被別人看到,總會有閃光的那一天!    他是個快遞小子,20歲出頭,其貌不揚,還戴著厚厚的眼鏡,一看就知道剛做這行,竟然穿了西裝打著領帶,皮鞋也擦得很亮。說話時,臉會微微地紅,有些羞澀,不像他的那些同行,穿著休閑裝平底鞋,方便樓上樓下地跑,而且個個能說會道……    幾乎每天都有一些快遞小子敲門,有些是接送快遞的物品,但大多是來送名片,宣傳業務。現在的快遞公司很多,也確實很方便,平常公事私事都離不開他們。所以他們送來的名片,我們都會留下,順手塞進抽屜里,用的時候隨便抽一張,不管張三李四,打個電話,很快就會過來一個穿著球鞋背著大包的男孩子……    那次他是第一次來,也是送名片。只說了幾句話,說自己是哪家公司的,然后認真地用雙手放下名片就走了。皮鞋踩在樓道的地板上發出清脆的響聲。有同事說,這個傻小子,穿皮鞋送快件,也不怕累。    幾天后又見到他。接了他名片的同事有信函要發,興許丁軍輝的名片在最上面,就給他打了電話。電話打過去,十幾分鐘的樣子,他便過來了。還是穿了皮鞋,說話還是有些緊張。    單子填完,他慎重地看了好幾遍才說了謝謝,收費找零,零錢,謹慎地用雙手遞過去,好像完成一個很莊重的交接儀式。    因為他的厚眼鏡他的西裝革履,他的沉默他的謹慎,就下意識地記住了他。隔了幾天給家人寄東西,就跟同事要了他的電話。    他很快過來,仔細地把東西收好,帶走。沒隔幾天,又送過幾次快件過來。    剛做不久的緣故,他確實要認真許多,要確認簽收人的身份,又等著接收后打開,看其中的物品是否有誤,然后才走。所以他接送一個快件,花的時間比其他人要多一些,由此推算,他賺的錢不會太多。覺得這個行業,真不是他這樣的笨小子能做好的。    轉眼到了“五一”,放假前一天快中午的時候,聽到樓道傳來清晰的腳步聲,隨后有人敲門。竟然是他,丁軍輝。他換了件淺顏色的西裝,皮鞋依舊很亮。手里提著一袋紅紅的橘子,進了門沒說話,臉就紅了。    是你啊?同事說。有我們的快件嗎?他搖頭,把橘子放到茶幾上,看起來很不好意思,說,我的第一份業務,是在這里拿到的。我給大家送點水果,謝謝你們照顧我的工作,也祝大家勞動節快樂。    這是印象中他說得最長的一句話,好像事先演練過,很流暢。    我們都有些不好意思起來,這么長時間,還沒有任何有工作關系的人來給我們送禮物呢,而他,只是一個憑自己努力吃飯的快遞小子,也只是無意讓他接了幾次活,實在談不上誰照顧誰。他卻執意把橘子留下來,并很快道別轉身就出了門。    應該是街邊小攤上的水果,橘子個頭都不大,味道還有一點兒酸澀。可是我們誰也沒有說一句挑剔的話。半天,有人說道,這小子,倒笨得挺有人情味的。    也許因為他的橘子、他的人情味,再有快遞的信件和物品,整個辦公室的人都會打電話找他。還順帶著把他推薦給了其他部門。    丁軍輝朝我們這里跑得明顯勤了,有時一天跑了四趟。    這樣頻繁地接觸,大家也慢慢熟悉起來。丁軍輝在很熱的天氣里也要穿著襯衣,大多是白色的,領口扣得很整齊。始終穿皮鞋,從來都不隨意。有次同事跟他開玩笑說,你老穿這么規矩,一點不像送快遞的,倒像賣保險的。    他認真地說,賣保險都穿那么認真,送快遞的怎么就不能?我剛培訓時,領導說,去見客戶一定要衣衫整潔,這是對對方最起碼的尊重,也是對我們職業的尊重。    同事繼續打趣他,對領導的話你就這么認真聽啊?    聽領導的話當然要認真,他根本不介意同事是調侃他,依舊這樣認真地解釋。    我們又笑,他大概是這行里最聽話的員工吧?這么簡單的工作,他做得比別人辛苦多了,可這樣的辛苦,最后能得到什么呢?他好像做得越來越信心百倍,我們的態度卻不樂觀,覺得他這么笨的人,想發展不太容易。    果然,丁軍輝的快遞生涯一干就是兩年。    兩年里他除去換了一副眼鏡,衣著和言行基本上沒有變化。工作態度依舊認真,從來沒聽到他有什么抱怨。    那天我打電話讓他來取東西。我的大學同窗在一所中專學校任教,“十一”結婚,我有禮物送她。(勵志文章  www.lz13.cn)填完單子,丁軍輝核對時冷不丁地說,啊,是我念書的學校。他的聲音很大,把我嚇了一跳。他又說,我也是在那里畢業的。    這次我聽明白了,不由抬起頭來,有些吃驚地看著他。你也在那里上過學嗎?    可能那個地址讓他有些興奮,一連串地說,是啊是啊,我是學財會的,2004年剛畢業。    天!這個其貌不揚的快遞小子,竟然是個正規學校的中專生。    我忍不住問他,你有學歷也有專業特長,怎么不找其他工作?    面對這樣的詢問,他有些不好意思,說,當時沒以為專業適合的工作那么難找,找了幾個月才發現實在太難了。我家在農村,挺窮的,家里供我念完書就不錯了,哪能再跟他們要錢。正好快遞公司招快遞員,我就去了。干著干著覺得也挺好的……    那你當初學的知識不都浪費了?我還是替他惋惜。    不會啊。送快遞也需要有好的統籌才會提高效率,比如把客戶根據不同的地域、不同的業務類型明細分類,業務多的客戶一般送什么,送到哪里,私人的如何送……通常看到客戶電話,就知道他的具體位置,大概送什么,需要帶多大的箱子……他嘻嘻地笑,知識哪有白學的?    我真對他有些另眼相看了,沒想到笨笨的他這么有心,而他的話,也真有著深刻的道理。    轉眼又到了“五一”,節前總會有往來的物品,那天給丁軍輝打電話來取東西,電話是他接的,來的卻是另外一個更年輕的男孩。說,我是快遞公司的,丁主管要我來拿東西。    我愣了一下,轉念明白過來。說,丁軍輝當主管了?    是啊。男孩說,年底就去南寧當分公司的經理了。都宣布了。    男孩和丁軍輝明顯不一樣,有些自來熟,話很多,不等我們問,就說,上次公司會議上宣布的,提升的理由好幾條呢:他是公司唯一干得最長的快遞員,是唯一有學歷的快遞員,是唯一堅持穿西裝的快遞員,是唯一建立客戶檔案的快遞員,是唯一沒有接到客戶投訴的快遞員……    男孩絮絮叨叨說了半天,才把我要發的物件拿走。因為丁軍輝的事,那天,我心里感到由衷的高興。    當天下午,丁軍輝的快遞公司送來同城快件,是一箱進口的橙子。雖然沒有卡片沒有留言,我們都知道是他送的。拆開后每人分了幾個放到桌上。    橙子很大,色澤鮮艷,味道甜美。隔著這些漂亮的橙子,我卻看到了那些小小的橘子。它們,是那些小橘子開出的花嗎?    我終于相信了,認真是有力量的,那種力量,足以讓小小的青澀橘子開出花來。分頁:123

許欽文文集 許欽文:重游玉皇山小記 許欽文:殉情的鱟 許欽文:花園的一角分頁:123

初涉職場如何應對人際關系?  職場的人際關系相比學生時代,要復雜得多,初涉職場該如何應對人際關系呢?  無論是初涉職場的新人還是從一個單位跳槽到另一個單位的職場人士,在工作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交流與溝通了,而溝通最為密切的就是與同事之間的溝通了,和同事保持良好的關系能使工作進展更為愉快和順利。遇到新環境,出現和同事無話講得情況該怎么辦呢?  一、關注周圍的新聞和大家都關心的事情  把近期的新聞作為話題,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周圍發生的、大家比較關注的事情,比如房價啊、交通啊等等可以聊。另外,還可以討論一下五一、十一怎么過這類大家說起來都很高興的事情。  二、常常微笑,和對方有眼神交流  俗話說的好:“抬手不打笑臉人。”和同事相處,如果對他們正在熱烈討論的話題感覺無話可說,那么你要學會微笑傾聽。和對方說話時,一定要有眼神交流。  三、自己要調整心態,別先入為主地認為和同事無話可聊  在職場中,想要和同事愉快相處,自己首先要抱著積極融入大家的想法,平時多留心周圍同事關注的事情,為尋找話題打下基礎。  四、在涉及具體個人的是非八卦面前,巧妙地保持中立  這個時候,一點都不插嘴也是不好的,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所謂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當你的同事們八卦時,要學會巧妙地保持中立,適當地附和幾句:“是么?”對于沒有弄清楚的事情千萬不要發表明確的意見,總之,要學會“參與但不摻和”.  五、面對不同年齡層的人,聊不同的話題  和年輕一點的人在一起,食物、衣服和生活中的趣事都是很好的話題。而年齡大一點、有孩子的同事在一起,話題都離不開孩子,你可以聽他們說說孩子的趣事,附和幾句。和年長的同事聊天,要有一種請教的姿態,表現出你希望聽到他的建議和教誨。當然,這些都要因人而異,所以在平時要多留心同事的愛好和性格,尋找共同的興趣點。  六、女人的話題在有女人的地方一定受歡迎  如果你想和女同事找話題,那就更簡單了。關于女人的話題,一定受歡迎:美容、打折、化妝品、衣服、鞋和包、減肥……一些小技巧和小經驗的交流,立馬讓你們話如泉涌。  七、同事間聊天時,要注意傾聽  多傾聽對方意見,重視對方意見,這是一種很重要的溝通技巧,和同事聊天你要注意聆聽聆聽再聆聽。  八、切忌:千萬別聊同事的隱私,少談本單位的事情  同事之間在一起天南海北都可以聊,但是不要涉及私隱,即使是同事自己告訴你,你在發表意見的時候也要三思而后行。你怎么對人,人家怎么對你。  總而言之,在工作和生活中待人處事要真誠和熱情,與人交談要講究技巧,但光有技巧也是不行的。畢竟日子久了,人心如何,大家心里都清楚。 聰明人容易落入的職場陷阱 把握好職場的第一次 職場中要學會做只隱者龜分頁:123


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一隻多少量
台中大里少女針會增生嗎 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眉上效果 台中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填淚溝效果 員林洢蓮絲M劑型淚溝推薦 台北中山醫美推薦肉毒台中北屯洢蓮絲1cc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推薦醫美診所 台北中山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e98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